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Quattro之父加盟爱驰 新车草图似Apollo

来源:PCauto时间:2018-02-24 09:45作者:diaoguoan编辑:王立银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由前奥迪汽车运动事业部带头人Roland Gumpert创立的,曾经作为奥迪官方改装厂的德国汽车品牌Gumpert发布了最新车型设计草图,结合Roland Gumpert在去年(2017年)加盟国内的爱驰汽车,并担任首席产品官CPO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Roland Gumpert借爱驰汽车之手复活Gumpert的一款全新车型,并有望在今年的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在去年的8月,奥迪quattro之父、Gumper公司创始人兼CEO的Roland Gumpert,宣布正式加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爱驰亿维(现为爱驰汽车),任首席产品官CPO,以及德国子公司爱驰恭博的总经理。凭借在奥迪运动事业部里积累的宝贵经验,Roland Gumpert后来在2004年创立了Gumpert品牌,并推出Apollo超跑。另有消息透露,草图显示的新车将会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跑车。

  而Roland Gumpert先生在加入爱驰汽车后表示:“爱驰亿维完全注重用户导向的汽车理念和我当初开发Apollo的初衷是一样的,以全新的设计,以自己想要的状态造出让人舒服的车来。”Roland Gumpert先生还表示,未来其还会推出带有中国设计元素的性能轿跑车型。而在去年10月24日,官方曾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超跑车型Apollo IE(Intensa Emozione)的最新预告图,或许这次的草图就是盖在此前的发布的车架上的车壳。

  对于超跑而言,身轻一斤,力猛十牛。Apollo IE的全碳纤维底盘+座舱设计,加上大量极致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让Apollo IE俨然一部危险机器。巨大的后扰流以及尾部中央的三排气设计令人印象深刻,预计未来会像帕加尼Zonda那样成为一个标志性设计。

  如果猜测应验,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十有八九不能上牌。所以另外一款名为“Arrow S”的街车版超跑,将有望搭载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悉,IE是Intensa Emozione(意大利语:激情)的缩写,而不管是赛道版还是街车版车型,都能这次发布的设计草图中找到迸发设计灵感的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