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曝光 推插电混合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4 09: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官图曝光,不过新车依旧处于严密的伪装阶段,另外,该车也将是下一代992车型的预告版。据悉,新车或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并与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覆盖了浓密的伪装,不过据外媒称,该车车身尺寸将发生变化,宽度或增加,但长度保持不变,同时,车身还将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质,从而能够改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参考全新Panamera与全新Cayenne来看,保时捷911后尾灯有望采用最新家族式的贯穿设计,而头灯依旧保留经典样式。

  保时捷911总监August Achleitner向外媒声称,希望自己的品牌将会是“最后一个实现无人驾驶”的车型。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其最大功率或为485马力,峰值扭矩为761牛·米,另外,最先换代的两个车型版本Carrera 2S和4S Coupes或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