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3系将揭面 标配运动套件/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4 09:0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大量使用了轻质材料,标配M运动套件,并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内饰设计将更具科技范,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3系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装配标志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处理,两侧LED灯组样式换新,取消开眼角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选用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安装鲨鱼鳍天线,车尾搭配上扬式LED尾灯,夜晚点亮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3系将仪表盘从此前的机械式升级为全数字液晶仪表,并集成娱乐系统的部分功能在仪表内,提升了操作便捷性。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大幅提升握感,档杆右侧为金属材质的多媒体旋钮,电子手刹将会取代传统拉线手刹。

  宝马全新3系将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同时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由于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大量使用了轻质材料,车身减重达40公斤,这将为其带来更强的动力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