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7月推C-HR小型SUV 预计15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4 09:00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C-HR是广汽丰田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通过此前曝光的低伪谍照可知,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仅保留了传统SUV的框架,还加入了许多跨界元素,使整体造型颇具辨识度。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内部获悉,C-HR量产版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外,据广汽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预计售价为15万元起。

  C-HR前脸延续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与RAV4荣放相似。新车侧身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更加流畅,车顶从B柱开始便开始下滑,在导流尾翼的映衬下颇具动感。此外,该车A柱及车顶使用白色涂装,车侧为蓝绿色,独特的双色车身凸显了年轻时尚的特质。车尾下部采用大量黑色包围,下方则配有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C-HR与海外版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内部采用全黑配色,并装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液晶中控屏等配置。中控区配有少量实体按键且采用大量黑色钢琴烤漆装饰,使内部空间更具现代感。

  此前,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已投产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年产量达10.8万台,C-HR有望搭载该款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8L混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约为9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