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LC高性能版 搭4.0T引擎/车身减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4 08:5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LC F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大量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搭载4.0T V8发动机,动力或将超过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GT R(最大功率430kW)。

  雷克萨斯LC F采用了带开口的发动机舱盖,并在前包围两侧增加了制动系统冷却进气口,前脸采用“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搭配“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和不规则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激进。车身相比普通版更加低矮,换装全新样式的侧裙,并在尾部配备固定式后扰流板。

  雷克萨斯LC F车身将大量使用碳纤维增强聚合物以实现轻量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1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