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落地 4台爆款自动挡国产SUV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4 08:52编辑:王立银

  10万以内落地的车型以小型SUV为主,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价格区间,也是自主品牌车企竞争力最强的细分市场。许多国产SUV凭借亲民的售价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国产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爆款车型”。这些价格亲民的SUV中,也有不少搭载了较高规格的自动挡变速箱,今天砖叔就在其中挑选了四款口碑不错的车型,和大家分享一番。

  砖叔点评:年轻时尚的外观是DX3吸引消费者的第一眼缘,而三菱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挂则是这款车实力的体现,最重要的是亲民的售价让它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作为东南汽车的销量支柱,DX3车型去年1-11月累计销售了9.4万多辆,这表明DX3在消费者心中有了不错的口碑。因此,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彰显年轻运动的小型SUV,相信DX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东南DX3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候的发动机噪音抑制,还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