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CS35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2-24 08:37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CS35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方面质感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被高度伪装,从细节上依旧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风格,下保险杠改为贯通式设计,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近光采用透镜设计。

  尾部仅仅能看到尾灯的变化,疑似加入了全LED光源,点亮后绝对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全新多辐式双色轮毂的样式也比较时尚。

  新车内饰完全摒弃了之前的设计,中控台将配备一台大尺寸显示屏,下方空调区域也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亮色金属按键提升质感。另外,自动挡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后排空间富余,且提供了出风口十分人性化。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