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官图曝光 推插电混合动力

来源:58车时间:2018-02-24 08:36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全新一代911官图曝光,该车为下一代911车型,同时也将是下一代992车型的预告版。新车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据悉,新车或将在2023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911外观伪装严密,据外媒称,新车尺寸看起来更宽,但车身长度保持不变。车身还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质。其内部空间将有大幅度的提升。保时捷911总监August Achleitner向外媒透露,全新一代911有望成为“最后一个实现无人驾驶”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911将可能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其最大功率或将为485马力,峰值扭矩为761牛·米。此外,全新换代的第一个版本Carrera 2S and 4S coupes车型将在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