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双屏设计 全新奥迪A6 Avant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4 06:3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的路试谍照,除了我们熟悉的外观造型外,从首次披露的内饰图片中可见,新车或将借鉴全新奥迪A8的双屏设计,并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6有望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A6 Avant及其他衍生型号将于年底发布。

  综合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路试谍照,不难发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及前脸线条较现款更显锐利。从图片中可见,目前测试车已换装量产版的全LED头灯组,且日间行车灯造型与全新A8如出一辙,不过目前尚无法确定新车能否选装激光照明矩阵LED灯组。

  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整体线条与常见的旅行车相仿,同时综合此前发布的谍照,新车或将不会采用三厢版本的贯通式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6及衍生车型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除了整车重量将大幅下降之外,后轮转向技术也有望在新车上见到。

  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全新A6家族的内饰设计首次曝光,从图片中不难看出,新车将装备全液晶仪表,中间的双屏设计与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并内嵌带有触控响应的MMI系统,上方与下方屏幕将分别显示娱乐及空调等功能界面,二者尺寸或分别为10.1英寸和8.6英寸。

  虽然目前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信息仍较为有限,但据外媒报道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仍将为主力军,而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出现在产品阵营中。值得一提的是,A6 50TDI车型将搭载286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而S6 Avant或将采用2.9T发动机,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