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到20万 最牛国产中型SUV都在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3 11:16编辑:王厅

  或许是在小型SUV、紧凑型SUV中积累了足够的经验,这两年自主品牌开始向中型SUV发起冲击,以往以合资品牌为主导的中型SUV市场已经不再,自主品牌的设计研发能力、品牌接受力都在不断的提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值得关注的国产中型SUV吧。

  砖叔点评:从外观上来说,东风风光580的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简洁的同时又不失细致。而内饰方面,在用料和做工上仍有提升的空间,与一些主流的自主品牌仍有一定的距离。空间则是风光580最大的卖点,尤其是多变的装载能力在同级中更是有着突出的表现,并且独特的定位使得它面对的竞争对手不多。

  注意事项:作为中型SUV,风光580凭借合理的售价以及7座空间获得不错的销量,但是整体的做工还有待提高。

  砖叔点评:传祺GS8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它的外观,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原创度很高,前脸的设计确实足够霸气,整个车身方方正正的样子给人硬派霸气的感觉。而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高的售价也是吸引众多目光的原因之一。所以你如果愿意在这个价位支持自主品牌,那么GS8是很好的选择。

  不足之处:受制于变速箱的供应,它的产量依旧受限,内饰用料较为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