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上下的三厢家轿 外观时尚 配置丰富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2-23 10:56编辑:王厅

   全新名爵6

  售价区间:9.68-13.28万元

  全新名爵6与荣威i6同平台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于四门掀背轿跑,因而其外观运用了大量富于力量感的线条来刻画出强烈的运动感。大体而言,全新名爵6蜕变自MG E-motion概念车,全新的设计元素赋予这款车视觉上的新鲜感,例如“星辉骑盾格栅”作为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手法也使新车看上去非常精致。

  全新名爵6采用了全黑以及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后者是主打运动的车型常用的配色方案,第一时间就能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中控台采用稍偏向驾驶席的设计,并配有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也说明它是一款为驾驶者打造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搭载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峰值扭矩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