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动时尚SUV就看这几款 外观主流 配置高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2-23 10:54编辑:王厅

    长安CS15EV

    售价区间:18.94-19.64万元

  长安CS15EV是长安新能源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相比在售的燃油版CS15,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元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中央的长安LOGO采用了蓝底色设计。

  内饰方面,长安CS15EV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仅在装饰板上采用了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该车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长安CS15EV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同时根据官方信息,其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60km/h等速条件下可达3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