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长不影响用车品质 30万区间的最佳选择

来源:乐选爱车 时间:2018-02-23 10:51编辑:王厅

   捷豹XEL

    售价区间:28.88-42.88万元

  外观来看,XEL与进口版XE在外观上区别不大,前脸部分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来自于前保险杠,XEL车型去除了下方的镀铬饰条,加上了一个很小的前唇。前大灯造型依旧非常凌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增加前脸的凶狠程度。

  内饰部分,XEL同样与进口版XE车型保持一致,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规整,适合有“强迫症”的消费者,全液晶仪表盘是首次搭载到XE车系之中。进口版本的大天窗被保留了下来,同时还在后排乘客的头顶加入了一个小天窗。

  动力方面,捷豹XEL仅提供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可选,分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调校,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全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