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紧凑型SUV推荐 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派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23 10:40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年轻就应该有一些个性和腔调,自己的座驾也必须如此。而对于那些追求时尚运动的青年,那些烂大街的买车SUV可如不了他们的眼,他们的SUV必须拥有时尚靓丽、并且有一定个性的外观,还得是合资SUV,价格还得控制在20万以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SUV,或许它们其中就有你一直期待的那一款!

  斯柯达柯珞克

  官方指导价:未上市

  外观方面,柯珞克的前脸造型几乎与自家大哥柯迪亚克十分类似,飞翼型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连为一体,而下方保险杆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而起到了拉伸车头视觉效果的作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也是斯柯达的经典之一,镂空的镀铬饰条看上去也十分精致。高配车型上还设有ACC自适应巡航。分体式的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大灯和雾灯都采用的是LED光源,大灯下方还配有“眼睫毛”式的LED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此外,LED大灯可以在城市模式、高速模式、雨天模式、市郊模式以及主动弯道模式等照明模式间智能切换,适应不同路况的照明需求。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简洁、硬朗,前后轮突出的方形外扩式轮罩也是斯柯达SUV家族的典型特征,显示出张力十足的力量感。并且在前车门处的镀铬徽标还印有KAROQ字样,看上去比较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柯珞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相比起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8mm,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但是整体水平在紧凑型SUV市场里还是偏小的。

  车尾的造型很有层次感,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从而让车尾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宽大。围绕车身的黑色包围以及下下方的银色护板也营造出了浓厚的越野气质。“C”字型的LED尾灯已成为了斯柯达的家族设计之一,内部融合了捷克的水晶工艺,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柯珞克的整体内饰造型与柯迪亚克有类似之处,但是在中控台面板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多媒体控制区域也有一定的差异。但是整体造型还是较为简洁的,依旧比较大众。柯珞克提供了两种内饰风格:黑色内饰搭配金属质感饰板,棕米相拼内饰搭配木纹风格饰板。中控屏的尺寸较大,内部搭载了一套斯柯达的SKODA  Connect互联系统,并内置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Link三种互联系统,满足不同手机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5000 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  rpm。此外还提供一台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5000 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  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