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T的帝豪GL和1.6L的卡罗拉 买哪个好?

来源:车界动态 时间:2018-02-23 10:28编辑:王厅

  从你的问题判断,你应该比较在乎车的动力,可以负责任的和你说,1.4T比1.6L有劲,不推荐小排量自然吸气,起步“肉”,如果你性子稍微急点,估计要回回地板油才能行,这样又太费油。还有一点,超车的时候1.4T 要更有自信一些, 1.6L 的话,就等着后边的喇叭催你吧。

  当然自吸车也有它的优点,比如加速比较线性,舒适性要好一些,一般来说,配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款都是舒适型,这点也需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欢运动取向多一些的,还是舒适多一些。还是推荐你选择更运动一些的帝豪 GL吧。

18款1.4T帝豪 GL

卡罗拉 1.6L

  除了以上关于动力的区别外,这两款车其实差距还是蛮大的。两款车的轴距虽然都同为2700mm,但是车身尺寸相差巨大,帝豪 GL的长度达到了4725mm,已经接近 B 级车,卡罗拉只有4630mm,后排空间会比较局促。还有车身宽度,帝豪 GL达到1802mm,而卡罗拉只有1775mm 。

  帝豪 GL 的车身尺寸介于 A 级车和 B 级车之间,虽然不及 B 级车那么大型,算是一款A+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