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这四款合资SUV最拉风 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8-02-23 10:22编辑:王厅

    阳光开朗型--丰田RAV4

  丰田RAV4从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几代车型的演变。与“死对头”本田CR-V相比,它的销量基本上处于下风;与大众途观相比,其年销量甚至还达不到别人的一半。就一汽丰田而言,被人拉开如此大的差距真不是滋味。为了保持RAV4的竞争能力,并跟紧市场的发展。于是,他们推出了改款丰田RAV4,并将其命名为RAV4荣放。

  全新一代RAV4与老款相比有着极为大的改变。曾经的老款平庸无奇,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而新款则更强调个性,一下拉低了消费群体的年龄段,不少人都对新的设计情有独钟。 新款RAV4共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自动四驱尊贵版,这台发动机是丰田的5AR-FE系列,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0.4:1的压缩比,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它和凯美瑞2.5L发动机一样,只有调校上的微差别,是一款技术含量和参数都比较常规的发动机。

   操控运动型--马自达CX5

  全新CX-5全新的内外饰设计和比较丰富的配置让人很难找到一个让人不喜欢它的理由。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可能就是还在坚持自己的自吸发动机和时代潮流有些格格不入,但是自吸和AT的组合平顺性毋庸置疑。

  马自达的特点就是操控,CX-5的这套动力总成绝对可以用“够劲”来形容。2.5L四缸发动机不止是账面数据漂亮,实际表现也是相当给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最多能连降4挡的表现,这种能力是对手们所不具备的。 马自达CX-5悬挂的调教属于初段比较Q,有一定的韧性,中后段又会软一些,带来的好处就是日常转弯或者掉头时,悬挂能够给予车身不错的支撑,不会有很大的侧倾。因为日常驾驶不会有压弯之类或者顶油门掉头的举动,都是相对柔缓的过弯,所以悬挂初段硬一点、Q一点就足以抑制车身的侧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