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具有个性的小众车 大众蔚领家用很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3 10:23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蔚领并不像大众蔚揽那样是血统纯正的旅行车,却又区别于传统的两厢车,因为它比同级别的两厢车更长,离地间隙也更高。大众对于蔚领极其看重,视为旗下第七大车型,那么车友们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如何呢?

  外观必须满分,正是因为外观才接受大众的祖传内饰、卤素大灯和大众惯有的简配之风。正面铠甲式的中网,侧面贯穿车身硬朗的线条,性感的屁股配上熏黑的led尾灯,伪装成排气管双出的后保险杠,镀铬的旅行支架,还有那全景天窗和塑料包围体现出的运动风。

  祖传内饰,仪表台和门板都是硬的。低配版的中控还是收音机。真的很祖传,后排中间高高的突起真的是平台为四驱留的,不信可百度。座椅手动调节还是带旋钮的,这点不黑不吹。

  空间有惊喜,本人178,75公斤,我驾驶座调到适合位置,头部空间足够,腿部空间优秀。后排比前排舒服。后备箱惊喜更大。前排储物空间一般,手套箱不大,不够深,也不够宽。没有那么舒服,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延长,不然开车没那么舒服。

  我的蔚领是1.4t的,在动力方面真的没有让我失望过,只要是我想要,它总会给我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输出。外涡轮介入的情况下,提速特别快,但是刚起步的时候,没有涡轮的时候,车子会显得肉肉的。车子在刚起步的时候,换挡会略微有点抖,在速度起来之后,换挡几乎是感觉不出来的。

  整个车子给我的感觉是很舒服的,方向盘在低速的时候很轻很轻,一根手指就能拨动,再跑快了之后,方向盘就会变得很沉,车子不会轻易晃动。车子的底盘支撑性挺好得,相应的就是过颠簸路面,车子会没有那么舒服。

  总体来说蔚领还是值得购买的一辆车,家用挺实用的,相比于烂大街的三厢、SUV,更喜欢小众的旅行车,更有个性。空间够大,动力家用也足够用,内饰再做的用心点儿会更好。安全配置ESP、胎压监测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