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小型SUV同样的钱你可以买这些紧凑SUV了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时间:2018-02-23 10:11作者:刘愿愿编辑:刘宁

  从许多网友的后台留言来看,15万是不少准备购置家用SUV用户的预算,而在印象中,这也是合资小型SUV和自主紧凑SUV的激烈交战区域。其实,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和自主品牌的积极向上,不论合资还是自主,同样的预算还有很多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格各异的紧凑SUV。

  VV5

  指导价:15.00-16.30万

  VV5是WEY旗下的第二款产品,沿袭了这个全新品牌时尚运动的家族造型,整体设计相当不俗,可以算是这个价位最好看的SUV之一,也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1月还突破了万辆大关,用销量证明了自主高端化的可行性。

  内饰走年轻化路线,虽然能看到一些哈弗H6的影子,但设计和做工都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并且采用大量软塑料和皮质材料包裹,手感到位,加上丰富齐全的配置,成功营造出有档次感的驾驶氛围。

  VV5搭载了代号为4C20NT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5500rpm,峰值扭矩355Nm/2000-32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由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尚可,就是驾驶表现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但作为一台家用SUV,有颜值有配置有档次,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

  柯珞克

  预售价:14万起

  作为斯柯达的第二款紧凑SUV,柯珞克不仅沿袭了大哥柯迪亚克简洁大气的造型风格,还继承了一样拗口的名字。不过,这完全没有影响它的关注度,还没上市,预售订单就已经出现在了销量排行榜上。

  柯珞克是大众MQB平台上的全新车型,车身尺寸为4432x1841x1614mm,轴距2638mm,虽然在紧凑车型里身材并不出众,但得益于平直的车身线条,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内饰也是一贯的大众系风格,简单明了,配置也比较厚道,入门车型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智能疲劳提醒等,整体表现非常均衡实用。

  动力方面,柯珞克提供1.2T/1.4T两种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5000rpm,峰值扭矩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满足城市代步还是比较轻松的。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

  ix35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换代之后的新车一改之前的小巧风格,内外造型都变得更为硬朗,层次也更加丰富。当然,最大的改变还是价格,比老款车型便宜不少,起售价格仅为11.99万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可以说是一台标准身材的紧凑SUV,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可以算是个低调的务实派。内饰中规中矩,中控台同样是多用直线条勾勒出较为硬派的风格,不过由于成本原因,中控台基本都是硬塑料。

  全新ix35只有2.0L一种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传动部分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可选。对于一些对空间要求高,注重实用且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现代ix35是个不错的选择。

  劲炫

  指导价:11.48-14.98万元

  作为一款合资SUV,劲炫的价格却是今天推荐的几款车中最低的,加上优惠,已经下探到自主SUV的价格区间,性价比非常诱人。同时,这个路线也让它摒弃了一切花哨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了,没有过多的装饰,车身线条紧凑动感,前脸的标志性大嘴设计让它显得英气十足。

  虽然看起来不大,但劲炫是一辆不折不扣的紧凑SUV,轴距达到了2670mm。内饰布局则较为传统,是三菱一贯的简洁风格,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仪表盘透露出一点硬派的意味,但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又明确地表明了它的家用身份,成功提升了内饰档次感。

  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和调校出色的底盘悬挂一直是劲炫的最大卖点,在动力与驾驶方面自然能加不少分。劲炫ASX共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B11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输出123kW(167Ps)/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能达到197Nm/4200rpm,不仅能满足日常家用,偶尔出去自驾游也可以轻松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