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10万元自动挡车型 彰显个性又不小众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10:00编辑:王厅

  平时同学聚会,撞衫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这时候颜值低的就要吃亏了,同样如果是遇到开了同一款车的情况,尤其是对方再寒碜一点,那么嘴上说着英雄所见略同,可能心里则是另外一个想法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新上市车型,可以有效避免类似尴尬。

   一、启辰D60 8.58万

  东风对启辰给予厚望,原来的东风日产启辰直接升级为东风的子品牌,而启辰D60则是升级后的一款重磅产品,配备在蓝鸟和骐达身上的HR16发动机也用到了D60身上,百公里油耗不到6L。

  起售价不到7万元,价格上相当亲民,配置也非常丰富,CVT自动挡起步价8.58万

   二、睿骋CC 10.69万

  作为长安在今年主打的入门中级车,睿骋CC无论在造型上还是在配置上,都有超越合资的实力。作为长安3.0时代的首款产品,纺锤形前脸科技感十足,内饰也非常精致,1.5T的蓝鲸动力汹涌澎湃,来自爱信三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里,也是非常厚道。

  如今睿骋CC已经在各个4S店铺货,不过大街上还是不太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