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亮点多多 铃木骁途一款家用超赞的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3 09:5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SUV市场的热潮仍不减,但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变得越来越理性,因此,不少车企都推出走家用路线的SUV,而铃木骁途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多处同级别领先的亮点值得一看。

  外观上挺抢眼的,个人觉得好看,要是头稍微高一点,像维特拉那样,估计颜值就更高了,我国的颜值控们肯定流连忘返不舍得离去。

  骁途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夸张,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凌厉,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尾灯,突出骁途特有的力量感。车尾造型精致,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买的是低配,塑料感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因为加装了局部的棕色软材料,总体还是很比较满意的。

  骁途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棕色与黑色的内饰拼色设计为车内增添了更多活力,中控台区域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另外,骁途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可支持多项系统使用。

  骁途车长4.3米,空间够用,后排中间凸起不是很高。后排座位可放倒,后备箱空间只能是一般,但也不放多少东西。一家三口外出旅游,再带点东西也绰绰有余了。

  动力总体来说还不错,舍得踩油门还是可以的,市区内超车还不错,高速没试过。有稍微延时,加速的声音有些大,不过还好听。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将配备一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同级别同价位中铃木车真够良心,该有的安全配置都有,对于家庭用车都能满足,省去了很多烦恼,性价比之高,值得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