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动挡车型仅售10万 比合资还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09:57编辑:王厅

  随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突飞猛进的发展,现在人们基本上不再用合资或者国产来衡量一辆车的内在品质,往往更看重颜值和配置。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自主品牌车型,颜值高配置全,比合资还要有面子。

   1、广汽传祺GA4 8.78万

  相比其他三者,GA4是最晚发布的一款车型,主打年轻家庭用户,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凌云翼造型,内饰更接近中级车的质感,动力方面,GA4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L自吸和1.3T涡轮增压,自吸采用4AT,而涡轮增压车型则是采用6AT。

  轴距2660,和竞争对手相比,优势不是特别突出,配置方面,ESP是自动挡标配,360度全景影像、智能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也都出现在中配车型中。目前自动挡价格8.78万起。

     2、 名爵6 10.78万

  名爵6的颜值和动力都是在自主品牌中数一数二的。外观方面,星辉骑盾造型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标配LED日行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满足你的诉求,内饰方面则是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ESP也是全系标配。

  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几乎可以秒杀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即便是面对思域,也不落下风。价格方面,名爵6定位略高,自动挡起步价10.78万,但是真的非常超值。要知道,相同动力组合的荣威I6,自动挡起步价则要贵出来1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