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自动挡 这四款车堪称性价比之王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2-23 09:55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给大家推荐的都是10万元内的性价比车型。如今赶到年底,不少朋友揣着年终奖,都准备搞一票大的。那好,15万元的性价比车型来了。

    1、长城魏派vv5 14.88万

  魏派是长城的高端品牌,虽然vv5是15万,但是我更倾向于推荐vv7,两万元的差价则是直接从紧凑型SUV升级到中型SUV。一个轴距是2680,一个轴距是2950,这两万元这的是非常超值。而且在发动机功率上,同是2.0T发动机,vv7的功率要高出来不少,而且在后悬挂方面,也优于VV5.

  两款车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态表现都十分抢眼,酷似捷豹F-pace的设计,让整车都由内而外散发出豪华气息。月销过万的成绩,为自主品牌突破价格天花板,做出了表率。

    2、吉利博瑞 14.68万

  说到15万内最具性价比的轿车产品,博瑞是绕不过去的一款重量级产品。不管众泰T700、海马M8、传奇GA8、瑞风A60如何堆砌配置,但是没有销量,一切都是0,然而博越不一样,即便现在销量低迷,也能达到月销4000的战绩。

  作为吉利汽车新时代的开山之作,博瑞外观大气,内饰方面也有不少高科技配置,15万元入手1.8T的中配车型,完全满足舒适和安全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