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空间大、造型美 堪称买车首选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09:48编辑:王厅

  最近一年,在国内小型SUV领域,涌现出不少令人拍案叫绝的新车,外观美实用性强,成为不少车友的购车首选。

     1、东风AX4 8.38万

  东风风神AX4出自东风的DF1平台,新车造型时尚,前脸造型独特,不规则中网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与车头呼应,线条丰富。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搭配,出风口设计独具一格,三围分别是4195*1780*1622,轴距2580。

  动力方面,采用1.6L+6速DCT的组合,自动挡售价为8.38万。

   2、传祺GS3 8.28万

  广汽尝到了GS4的甜头之后,先后在中型SUV市场上推出了GS8、GS7,加上紧凑型SUV市场上的GS4、GS5,就差个小型SUV了,所以说,广汽传祺GS3应运而生。外观方面,传祺GS3整体设计得非常流畅,全身各处都不乏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三围分别是4350*1825*1655,轴距2560

  内饰方面,圆润的造型营造了很好的亲和力,方向盘则是粗壮有力。动力方面采用1.5L+6at的组合,非常厚道。目前自动挡售价在8.2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