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爆表 这三款合资SUV专为年轻人打造!

来源:查违章时间:2018-02-23 09:45编辑:王立银

  对于买车,相信大家有很多感悟,在看车过程中价格越看越贵,车也越看越好。再加上亲朋好友的你一言我一嘴的,相信早已把你弄得犹豫不定。出现这种问题主要还是可选择的车型太多,而面对这么多的车型大家也不太了解,下面查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爆表,适合年轻人开的SUV,省去了大家在茫茫车海中选车的痛苦。

  Jeep-自由侠

  市场指导价:13.48-19.68万元

  现有市场优惠:2.6万元

  相信大家对Jeep品牌不会陌生,它可谓“资深”SUV专家,从上世纪的威利斯到达瓦格尼,满满都是品牌的骄傲。现如今,牧马人、大切诺基也都是越野利器。无奈价格偏高,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而自由侠可是Jeep品牌中最便宜的一款车,13.48-19.68万元的价格对于年轻人很容易接受。

  抛开别的不谈,单就外观就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标志性的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加上圆形前大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丰富的车身颜色也非常适合年轻人。虽然自由侠定位为小型SUV,但其空间要远大于同级车型。此外,该车型还提供可拆卸的敞篷车顶。

  动力上,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与之匹配得为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