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预算 这三款大空间自动挡SUV买车的首选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8-02-23 09:38编辑:王立银

  起亚KX CROSS

  指导价:7.49/8.59万元

  本质上它是全新K2的两厢版,厂家觉得搞搞新意思,把它往大家喜欢的SUV方向靠拢,于是有了K2 CROSS。之后觉得还不够彻底,所以索性名字也改为KX CROSS,正式加入到SUV车型的KX家族。一系列酝酿变化之后,有了眼前这台漂亮的跨界小型车,这挺好的,小改怡情,感觉比单纯的全新K2两厢版更有新意。

  KX CROSS仅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X CROSS整体感觉挺好的,颜值也ok,尤其车尾很不错,除了动力有点肉之外,挑不出什么毛病。至于配置嘛,其实刚看到车的时候觉得还不错,有天窗和皮座椅,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多媒体系统也好使,后来才发现不少东西都是选装的。K2两厢版换个思路,包装成跨界车也是个不错的办法,通过性也媲美小型SUV,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