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车自动挡不到6万 外观性感油耗低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09:40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90后来说,现在还能领到亲戚给的压岁钱,如果再加上父母老板给的红包利是,那么春节里攒的钱,也够买一辆小车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6万元的小车,遮风挡雨不用愁。

     1、宝骏310 5.18万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现在A0,A00的小车不太吃香,polo、雨燕、雅力士等小车已经举步维艰。但是这些情况在宝骏310身上,是不存在的。去年宝骏310销量为21万辆,成为2017年自主家轿销量亚军,仅次于帝豪。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简洁有序,自动挡更是旋钮换挡,仪表盘造型和色彩也非常有冲击力,2550的轴距甚至可以比肩紧凑车。自动挡仅售5.18万。

    2、起亚焕驰 5.98万

  起亚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新的小型车,定位比起亚K2更低,主打经济性家轿市场,你可以把他当做千里马的换代车型。起亚焕驰整体造型与起亚Rio一致,因自身定位的不同,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前脸依然搭载家族式中网,并且增加不少镀铬元素,但侧面和车尾就相对平淡。

  随着韩系车的销量面临低谷,目前这款车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自动挡5.9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