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Ceed 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推混动版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2-23 09:3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起亚Ceed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并将在未来有望推出混动及插电式混和动力版本。

  起亚一直在欧洲布局的紧凑型两厢车型Cee'd,在官方公布换代车型时更名为Ceed。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采用起亚最新设计语言,使整体看起来更年轻化,而且全新的17英寸轮圈搭配显得较为运动。

  内饰方面,起亚Ceed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独立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及大面积按钮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搭载1.6T柴油发动机(113马力和134马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18马力)和1.4T汽油发动机(138马力)外,该车系有望于2019年引入48V电压技术,推出混动及插电式混和动力版本,但考虑到未来欧洲排放、油耗法规的逐步升级,暂时不考虑推出纯电动版本。

  编辑点评:面对非常强势的高尔夫GTE,起亚Ceed新能源车型将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当然,电池、电机等内在的技术才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品质的决定性因素,而如何提高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将是起亚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