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台自主车也挺好 高颜值高配置良心推荐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2-23 09:34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A4

    售价区间:7.38-11.5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4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官方称其为“凌云翼”。前格栅采用三幅条设计,顶部镀铬条则横贯车头,雾灯深深的隐藏在前包围底部,配合犀利的大灯,整个车头给人一种气势汹汹的感觉。

  广汽传祺GA4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很扁平,功能区分为三个部分,顶部为大尺寸液晶屏,中间是音响控制区域,而空调则放到了最下面。中控台使用了类似皮革缝制的设计,相比传统工艺,视觉上要档次感更高一些。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全景倒车影像和天窗等,配置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广汽传祺GA4将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