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景天窗风景好 性价比十足的合资小型SUV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2-23 09:32编辑:王厅

  长安铃木维特拉

   售价区间:9.98-15.98万元

  长安铃木维特拉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整体造型,风格与铃木iV-4概念车非常相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镀铬条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LED前大灯。新车的前保险杠中央为黑色设计,两侧分别为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铃木维特拉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T形”中控布局,配备有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上没有再设置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同时配有换挡拨片;双圆仪表盘中间具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设置有传统表盘样式的时钟。

  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在传统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