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好带四驱的家轿 这三款舒适性不错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2-23 09:25编辑:王厅

  过年期间大家是否觉得路况非常好,不经意间会超速呢?不论路况多好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过弯的时候注意车速。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三款进口带四驱的家轿,它们不仅性能好,舒适性也有很好的体现,过年开回家也有面子,你们觉得这三款如何呢?

    铃木(进口)-凯泽西

   指导价:18.88-27.48万

  凯泽西是款进口的小众中级车,外形的多个细节都充满运动气息,尤其是铁丝网的进气格栅设计相当霸气,但有冲击力的同时却不失稳重,气质与有冒险、进取精神的中青年很搭。

  凯泽西的内饰部分则比较居家,常规的T型对称设计,加入了镀铬条,氛围比较活跃。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操作便捷,下方的实体按键触感不错,车内座椅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满足时常需求。

  凯泽西全系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不仅换档平顺,在节油方面也非常出色。此外,凯泽西还装配了i-AWD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它的操控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