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皮实耐用 10万预算这4台合资家轿最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3 09:14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一台家用车的时候,考虑的因素包括三大件是否成熟、是否够省油、是否皮实耐用。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手拿保温杯的油腻大叔就失去了追求,而是因为更加看重实实在在的用车体验。今天,砖叔推荐的几款车型正是如此,它们分别都有谁?一起来看看吧!

  砖叔点评:一汽大众宝来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神车,不断升级换代,经久不衰,成熟的动力、出色的空间和扎实的底盘都值得称赞。如果你看腻了大众家族的套娃脸,又是一位大众粉,那么有着不一样脸孔的宝来,是你最好的选择。

  不足之处:宝来改款之后外观虽然更好看了,但内饰还是一样缺乏新鲜感。

  砖叔点评:与宝来一样,卡罗拉改款之后,显得更年轻了,有口皆碑的耐用性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让大家对这款全球化车型的认可度很高。动力有三个版本可选择,其中主推车型为1.2T车型,动力虽然谈不上激情,但是作为一款纯家用车,省心省钱买它不会后悔。

  不足之处:卡罗拉入门车型配置较低,像1.6L入门车型连ESP、牵引力控制都没有,内饰塑料感较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