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紧凑型SUV 内饰简洁动力充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23 09:12编辑:王厅

  近年来,国内的SUV汽车市场异常火热,为了满足更多人的购车需求,不少车企也是想尽办法提升自家的车辆表现,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款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SUV——启辰T70。

  外观方面,启辰T7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 加上粗犷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以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整体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银色镀铬的护底板,配合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启辰T70提供1.4T、1.6L、2.0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