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车迷只能过过眼瘾 福克斯RS限量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2-23 09:0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随着福特官方宣布将于今年4月6日正式结束在德国Saarlouis工厂的第三代福克斯RS的生产工作,这款备受国内车迷喜爱的小钢炮的每一条新闻都倍加引人关注。据了解,福特将面向英国市场独家销售50台福克斯RS Herigate Edition限量版车型,作为福克斯鼻祖车型Escort(这款车目前在国内以福睿斯的身份登陆市场)在英国问世50周年的纪念。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将拥有专属Tief Orange配色,并搭配有黑色铝合金轮圈和黑色外后视镜。车尾部分则装载了黑色扰流板,下包围处的两只粗大尾喉显得霸气十足。

  内饰部分,这款限量版车型将配备有真皮材质的Recaro运动座椅,后排隐私玻璃、天窗等配置,此外如倒车雷达和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也将有所装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售福克斯RS所搭载的2.3T直喷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75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510牛·米,并搭载有限滑差速器。新车在英国的售价为39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5.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