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911 GT3 RS官网接受订制 18.855万美元起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3 09:06作者:许诺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馆外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已经开始接受订制,用户可以在官网上订制出独一无二的车款。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新911 GT3有非常丰富可定制项目,基础价格为188550美元,如需选装,则需要加价更多。

  图片展示的这款911 GT3 RS选装了各种样式的组件,包括绿色涂装、碳纤维前盖、黑色轮圈、后视镜壳等。另外,在硬件方面,它还有碳纤维的方情感以及更轻量化的底盘。

  在车内,大量的皮质材料以及Alcantara面料包裹了内饰,而在主副驾驶后侧,用户也会得到0元即可升级的原厂防滚架。新车搭载4.0L水平对置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83kW,最大扭矩4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