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凯迪拉克XT4内饰谍照 中控回归物理按键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3 08:52作者:翟笛编辑:刘嘉琪

  外媒曝出了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4的内饰部分谍照,除了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外,中控显示屏采用立式嵌入设计。另外,包括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操作都回归到了触感最直观的物理按键。

  最新一组谍照显示,XT4正在密歇根地区进行路试。从内饰曝光的照片上看,XT4在设计上与现款XT5有很大区别。首先,方向盘改为更加运动的三幅造型,仪表中央的液晶显示区域也比XT5更小一些。座椅采用皮革包裹的双色设计。另外,空调出风口被伪装遮盖,但能看到倾斜角度较大的中控屏幕。该屏幕采用立式嵌入的方式,外围被类似皮革的内饰材料包裹,质感和设计都相当豪华。

  据悉,XT4将搭载最新的CUE系统,而我们能看到的诸如空调控制,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全部采用物理按键的方式。这与凯迪拉克一贯的“全触控”按键有所不同。有可能是厂家在听取消费者关于灵敏度的反馈后设计而成的。另外,电子挡杆的造型和现款XT5比较相似。

  凯迪拉克这款定位于紧凑级SUV的车型XT4有可能在3月底首发,并在下半年国产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