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朗行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3 08:50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朗行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朗逸十分相似,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朗逸一同在今年年内上市。

新款朗行谍照图

新款朗逸谍照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进气格栅变的更长,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设计与Arteon极为相似,灯组的造型也是与前期曝光的朗逸保持了一致。

新款朗行谍照图

新款朗逸谍照图

  车尾部分,新车的灯组造型也是与朗逸十分相似,排气或为双边单出的隐藏式设计,并且配有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1.2T/1.4T三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5kW/110kW。传动系统将延续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