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DX3将增加户外版车型 或3月1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23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东南DX3将新增一款户外版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前提下,将进一步优化外饰色彩、车内便捷配置、户外实用性选装配置等细节。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3月1日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南DX3将新增一款户外版车型,或3月1日上市;

    新车主要在外饰色彩、车内便捷配置、户外实用性选装配置等细节进行优化升级。

  2018款东南DX3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老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如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并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全景影像也是2018款东南DX3 SRG新加入的亮点配置之一。据悉,东南DX3户外版将在2018款车型基础上对外饰色彩、车内便捷配置、户外实用性选装配置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升级。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来自比利时邦奇的可模拟8挡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的广大群众很多都开始热衷于出游,向往户外活动。东南DX3户外版显然是看到了这个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新车的推出也将丰富目前的车系,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