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CC国内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3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23 08:3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Arteon是大众旗下全新掀背轿跑车,新车上市后将继续采用CC的命名方式,并有望三季度由一汽-大众进行投产销售。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CC最新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大众全新设计语言,结合GT轿跑车的流线形设计,突显整车运动感。动力方面,全新CC将搭载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全新CC外观方面展现整车运动轿跑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两侧双折线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尽显轿跑车风格。

  新车采用GT轿跑车流线形设计,并保留无框车门,整体更加运动。尾部方面,全新CC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彰显轿跑车的运动感。此外,该车尾部两侧LED光源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