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奔奔EV260即将上市 续航可达251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3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长安品牌相关规划获悉,奔奔EV260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来自宁德时代的3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1公里。

  新车主要是针对续航里程做出了升级优化,而外观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经典的圆润造型十分灵动,蓝色的中网装饰条以及轮圈都彰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异常醒目。

  内饰部分,奔奔EV260也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红黑撞色的主题十分年轻运动。据悉,高配车型将配有6.1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7英寸中控显示屏,并内置in Call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是此次奔奔EV260的最大升级之处,虽然搭载了与之前相同的55KW电动机,但是得益于换装的来自宁德时代的34KW·h电池组,使得其续航里程提升到了251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在60km/h的等速巡航状态下,奔奔EV260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