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4敞篷版车型官图发布 仅限量300台

来源:58车时间:2018-02-23 08:38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宝马M4敞篷版的官图。该车是为了纪念M3敞篷版推出30周年而特别打造,仅限量3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宝马M4的造型,侧面配备了20英寸轮圈,整体造型十分激进。此外,新车将提供金属蓝色和黄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黄色是对第二代敞篷M3采用的达喀尔黄的致敬。

  内饰方面,根据车身颜色不同,其内饰也有所不同。外观为金属蓝配色的车型,内饰可提供双色调的黑色/峡湾蓝色与黑色/银石色;外观为黄色的车型,内饰可提供黑色和黄色搭配。

  新车座椅采用了Merio皮革材质,并在头枕、迎宾踏板均印有字母“30 Jahre Edition”字样,乘客侧仪表板区域的内饰条上有数字“1/300”字样,表示了该车是一款限量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