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宝马3系M-Sport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3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M-Sport车型的谍照,新车或装备造型更加动感的M套件,同时外观细节与早期型号有一定差异。据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于年内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

  对比此前外媒公布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假想图,不难发现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据推测该车或为换装M套件的车型。较之早期型号,该测试车前唇更具运动风格,两侧设计有风道且内部采用蜂窝状饰板。不仅如此,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头灯细节更加丰富,从外观轮廓来看造型与全新宝马5系颇为相似,而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从图片来看全新一代3系或将采用更加犀利的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测试车后保险杠两侧同样带有风道,虽然排气系统沿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但圆形尾喉有别于早期测试车。据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部代号为G20,将采用CLAR模块化后驱车型平台打造,借助大量高强度复合材料,新车的整车重量将较现款大幅降低,从目前的资料来看,全新3系的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放大。

  综合外媒报道,代号为G20的全新3系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本包含318i、320i、330i和M340i,除了318i将搭载3缸发动机外,其余均为4缸涡轮增压版本,并可分别输出150马力、204马力、265马力和380马力。而海外的柴油车型或分为316d、325d、330d和M340d,并分别拥有136马力、238马力、265马力和320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3系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包含230马力的325e和265马力的330e,且二者均装备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而代号为G80的全新M3车型,有望搭载S58直列6缸发动机,并可输出460马力。

  参考近期曝光的宝马iX3车型,全新3系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