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到进口变速箱!这三款SUV价格亲民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8-02-22 11:26编辑:王厅

  说到变速箱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比较苦恼,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如果不小心买到变速箱可靠性差的车型,抖到你怀疑人生。下面这三款自主品牌SUV,均采用爱信变速箱。爱信是世界第五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爱信生产的自动变速箱市场占有率极大,从几万元的廉价小车,到百万级的豪车上,都能看到爱信自动变速箱的身影,产品序列也十分丰富,包括4挡、5挡、6挡、8挡均有涵盖。爱信变速箱无论是换挡速度、换挡逻辑聪明性、燃油经济性表现都很出色,是一款很值得信赖的高级变速箱。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元

  CS55搭载的是一台长安自家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出现在CS75上,但是动力参数相较后者略低一点,并且取消了直喷系统。

  CS55的爱信6AT变速箱算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它在市场上的应用很广泛,我对它的印象就是均衡。这台变速箱在CS55上表现得可圈可点,换挡不会有顿挫感,同时也善于领会驾驶者的意图。在换挡速度上,它的表现也能令我满意,在我看来家用车能做到换挡不拖沓就够了。另外,爱信的这款6AT变速箱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在可靠度和耐用性上也都有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