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恩斯将推全新G80 增搭混动系统/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2 11:07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捷恩斯全新G80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做出调整,有望推出混合动力与高性能车型,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

  从路试谍照来看,捷恩斯全新G80前脸配备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布局,边缘部分加入镀铬元素装饰。头灯组造型犀利,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LED灯组延伸至车侧,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捷恩斯全新G80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3.3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版本与高性能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