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吉姆尼衍生车型消息 将搭载混动系统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2-22 11:03作者:李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本铃木汽车品牌旗下,经典小车吉姆尼车型将会推出全新的衍生车型-sierra的最新车型,从目前获得的图片和消息来看,该车除了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或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据日本媒体response旗下的谍照媒体Spyder7报道,目前一款全身重度伪装的小型SUV车型,正在紧张着进行着测试。从目前的到谍照来看,该车的样式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明显的变化。样式方面,与全新的铃木吉姆尼车型很相似。至于车型平台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生产平台。

  除了外观的差异化之外,这款全新的吉姆尼衍生产品,在动力将会搭载与新款吉姆尼相似的一套0.66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铃木最新研发的S-ENE CHARGE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全新研发的系统,由电机与锂离子充电电池组成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

  在驱动形式上,将有AWD四轮驱动及FR的后轮驱动可供选择。除了混动系统之外,还将有1.3L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了铃木的先进技术,以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热效率。

  至于车型的具体发布时间,按照外媒的报道,全新一代吉姆尼车型,将在2018年夏季正式全球首发。全新的sierra车型则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全球首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