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最受老美欢迎的中型SUV 国内也能买到

来源:友车之家时间:2018-02-22 10:57编辑:王厅

  对于符合我们需要的东西,都是非常的受欢迎,而对于汽车更是如此。近日,有关海外媒体公布一项调查数据,2017年全美10大最受欢迎的中型豪华SUV调查报告,而这其中有4款在国内也能买到。现在就来看看是哪4款?

   1、捷豹F-pace

    国内售价:54.80-89.80万

  虽然这是捷豹史上的第一款SUV,凭着它在轿车上积累的经验,同样使用全铝车身的F-pace在国际上备受好评,不久前评出的2017世界风云车就是被它所斩获。操控佳、油耗低以及不俗的内饰配置,以及相对于德系对手更有范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它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车型之一。

    2、凯迪拉克 XT5

   国内售价:35.99-53.99万

  凯迪拉克以一直被冠以美国本土的第一品牌,就连总统座驾用的也是凯迪拉克的车型。而XT5作为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的主流车型,凭借着砖石切割的设计使得车身的线条和棱角特别分明,而且也极具有立体感。另外都知道,美系车特有的大马力与精准的操控,以及内饰的营造氛围都是美系车的加分项,XT5当然也不例外。目前国内各地也都有一定的优惠,所以在性价方面也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