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最省油耐用的大空间家用车 纠结这两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2 10:53编辑:王厅

  在消费者看来,日系车一直以来都会高质量的代名词,除此以外,故障率低、保养费用便宜、舒适的大空间以及亲民的价格都让它们成为不少小资家庭的首选车型。而拿着10多万的购车预算想购买一台养得省心、开着安心的车型,不少消费者会把纠结在轩逸与卡罗拉这两车之上,对于这两款车型,究竟买哪一款好呢?今天不妨对比一下!

  在造型方面卡罗拉和轩逸都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轩逸便是由着“小天籁”之称,在造型上与大哥天籁较为相似,而卡罗拉经过前段时间的小改款过后,整体造型显得更有年轻范儿,相信也会受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青睐。

  在尺寸方面,两款对比车型均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所以在尺寸方面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在内饰方面轩逸与卡罗拉的内饰设计都偏向于简洁朴素,但是两者在设计上也有所不同,在轩逸上采用更多圆润的线条,营造出温馨居家之感;而卡罗了更多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显得更为沉稳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