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合资轿车有里有外 最低5万 让人服气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2 10:46编辑:王厅

  来到2018年,临近春节期间,不少在外工作一年的游子都希望能够购买一辆车,为家人遮风挡雨,到远门亲戚家拜年,所以一辆入门级的轿车就刚刚好,保养便宜,车身尺寸不大,省油,是经济和面子的平衡,再加上不高的售价,合资的品质,何乐而不为?看看有哪些车符合要求?

  锋范前脸使用和家族风格宽大的镀铬条,并且经过哑光的处理,比亮面的要高大上一些,整体造型年轻,动感,没有夸张的线条,但是就是让你一眼看过去很好看。

  全新设计的尾灯配合镀铬装饰,使得车尾的时尚气息又增添一些,并且后备箱可以从外面开启,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中不多见。

  致享的前脸使用丰田KEEN LOOK风格,使用线条很大胆,两边的“胡子”很有辨识度。

  致享的车尾和威驰几乎一样,除了尾部的标识以外,只有包围的饰板颜色能够区分两款车了。

  焕驰以4.99万元的起步价刷新了入门级合资轿车的底线,得益于设计师的设计功力,焕驰整体观感不算小,“虎啸式”前脸加上亮黑的进气格栅,并且雾灯隐藏在下格栅内部显得很有个性。焕驰的车尾有一个内凹的处理,设计上很简洁。车尾配备有倒车雷达,使驾驶员倒车的时候更加方便。尾箱门开启的方式就有点不够人性化,只能使用钥匙从外开启或者通过主驾下方的拉手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