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国大众原汁原味风格 德原帕可不是吹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2 10:41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选择车辆时,你肯定不是只为自己考虑,满足自己的操控吧,可能更想要一款能让家人乘坐起来也很舒服的好车吧。迈腾2012款2.0TSI 至尊型就是这样一款,车辆功能配置很齐全然后又很实用,空间可以用三个大来形容的车。当年新迈腾主打运动,如今加长之后的新迈腾已经越来越向商务路线靠拢,外观、内饰和做工都遵循了德国大众原汁原味的风格,轴距加长之后改善后排空间,宽敞的空间无可挑。

  外观上,简单大方,应该算是比较中庸的车吧,菱角分明中显出圆润的感觉,中庸中带着些许的霸气,而在霸气之内有透露出一股底蕴。前脸吸引了不少的车主,日行灯很靓丽,商务的外观,低调但不小气。属于耐看型的,应该符合大部分人的眼光。

  从内饰方面来看,高贵又典雅,不落于俗套,功能齐全不显杂乱无章。做工很惊喜,用料也很实在。透过银色中控台金属质感带来现代与年轻的感觉,头层牛皮方向盘触感细腻,摩擦力适中。波浪形Alcantra豪华品牌绒面与光滑皮面混搭营造出了高一级别的视觉享受。运动椅型看上去很有质感,坐上去后能够感觉到表面较软,但内层偏硬,支撑力足够,再加上靠背两侧的拖垫,舒适度也还不错。另外,隐私玻璃和宽大的天窗,让乘坐在里面的人增添了不少的安全感和惬意。还有丹拿音响绝对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存在,给你很棒的音乐听觉感受。

  从空间上来说, 加长的轴距会略微影响到性能的发挥,但为了换取充裕的后排空间,必须要有所妥协。空间是大部分人选择迈腾的关键原因。它不仅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十分巨大,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很显奢华。不夸张的说,后排腿部的空间比宝马5系都宽出一部分。头部空间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另外,座椅加热功能也非常的实用,尤其是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里。

  从动力上来看,动力强劲的2.0TSI搭配六速DSG这套动力总成,强劲的200马力动力输出让1550公斤的迈腾步伐矫健,身手敏捷,动力足够你去挥霍。变速箱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D挡下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调校是偏向舒适和经济性,所以它稳稳的把持住转速,不让它超过2000,四平八稳,绝不莽撞。当然,如果你舍得加油门,变速箱连续减下三挡后,依然能唤起强烈的加速感。在巡航模式下切入S挡的话,转速会马上提升1000转,换挡时机也被推迟到3000转以后。喷涌而出的扭矩让加速轻松、畅快。S挡和D挡完全就是两种状态。

  底盘,悬挂系统依然是偏舒适的调校。弹簧软硬适中,能够过滤掉一些细小的颠簸。高速通过隔离带时避震筒对车身跳动的抑制明显,悬挂整体感很强。长轴距更利于保持车身的稳定。另外,从物理学角度讲,加长的轴距也能够在经过连续颠簸路面时抵消一些车身的起伏跳跃。

  细节方面的话,驾驶起来算是比较轻松的,电子刹车辅助还是比较好用的。其他方面,像转向的指向性和精准度只能算是还不错,与老一款的迈腾相比的话,由于轴距加长了,所以转向和精准度略微有所下降,也加剧了操控难度。老款的并线时车辆基本能够严格按照你的思路去走,车辆就会立即跟上。再加上相对短的轴距,后轮的循迹性和走线并不会带给你任何不适。迈腾 2012款 2.0TSI 至尊型可能就需要你在并线时进行精心的修正方向,有些许耗费精力。舒适调校的悬挂高速连续过弯时,弹簧压缩明显,车身侧倾比较严重。迈腾 2012款 2.0TSI 至尊型努力营造出车内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迈腾拥有十大静音降噪设计。例如使用加厚车窗来抵挡风噪;用软性后轴来抑制震动。不过还是有部分来自宽胎和悬挂系统震动的噪音。

  迈腾 2012款 2.0TSI 至尊型超大的乘车空间和储物空间是让你的车人都很幸福的一款车。简单大气,低调奢华的外观,加上动力强劲的2.0TSI搭配六速DSG动力总成还是给了这款车很多的亮点的。不错的性价比有没有让你心动,拥有这款大大大空间的好车,载着你的家人,一起舒适的兜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