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富有美系感的设计 经济实惠的价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2 10:39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运动B级车的车型非常的多。除了在前几期的车评中为大家带来了同为运动B级轿车的S60和君威,还有德系的大众CC。而且CC可谓是非常的火热,出色的轿跑外观,和不错的口碑在前几年打下了良好的产品竞争力,而君威呢,也是一直稳步发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见证一下君威和CC的交手会是怎样的画面2013款别克君威1.6T自动精英运动版和2013款大众CC 1.8 TSI 豪华型。2013款别克君威1.6T自动精英运动版,该车的接手价格为11万,接手公里数为6万公里。2013款大众CC 1.8TSI 豪华型,接手价格17万,接手公里数为6万公里属于正常的市场价格。

  首先该车的线条非常的优雅,引擎盖上的曲线贯穿前格栅网和下体包围的设计,让整个车头都收紧了起来,显得很优雅。虽然大众家族牵连的设计,但是细节方面和其他车型区别了开来。

  君威前脸其实也是老生常谈的了,该车的前脸并不突出,没有什么设计语言。除了前格栅网的家族设计,整个车头显得非常平庸。没有运动的气息,整车的感觉就体现在尾部。不过这样的设计侧重点我并不认同,因为大家看车毕竟第一印象分就是车头。

  从侧身来看, 该车的下体腰线带有镀铬装饰条,这个作为运动轿车还是很少见的。所以这样的设计,让该车提升了档次感,其次就是轮毂的设计,让该车运动气息直接体现了出来。而且整车的侧身腰线贯穿车头和车尾的设计,让该车显得很紧凑,很战斗。

  侧身来看就是标准的美系车了,肥头大耳中透漏了运动的气息。我觉得美系力量感的设计,没有什么不好,壮硕的车身让人很有安全感。但是你可以通过线条的勾勒去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外观来看,CC的外观可以说要比君威好太多。

  中控而言,该车的黑色,姜黄色的皮质,加上银色装饰板,这样的设计。非常的时尚适合年轻人,而且整车的内饰并没有套用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而是从档杆部分开始划分出来了。档杆和中控台的设计不再是垂直,而是缓缓下降链接一体的设计还是非常好看的。其次就是该车的内饰用料还是很足的。 所以整体的内饰的感觉还是很有质感的。

  君威的内饰看起来和CC如出一辙,除了中控台整体的线条为流线型外,没有做出硬朗的感觉外。也是采用中控台贯穿档杆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更切合现在年轻车主的审美观。其次就是这样的设计,也符合了运动轿车的定位。我觉得挺好的。

  两者的内饰都差不多,用料也很实在,但是CC的内饰颜色搭配很好,不单调,这样看起来内饰质感也好。

  该车尺寸为:4799*1855*1417,其实后排空间也达到了中型车的级别,但是受限于车顶的流线设计,显得头部空间不足。所以后排乘客可能较为难受一些。

  君威尺寸为:4830*1856*1484,尺寸来看还是很大的,比起CC要大出不少。而且乘坐宽松度也很好。

  该车配置的一款1.8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配置为双离合变速箱。其实该车的动力输出完全够用,不论是起步,加速,超车,还是夏天满载开空调都是很不错的。毕竟作为中等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的无间隙封接,让该车的加速很流畅,也很舒适。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达到了9L左右的合格成绩,燃油经济性不错。

  君威装配的为一款1.6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同为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君威的变速箱还有发动机排量比起CC来说都有些不足。不过该车百公里加速9.8S,也满足了车主的大多数动力需求,百公里油耗10.4L,比起CC来说还是稍微有些费油,毕竟别克车系。

  虽然两款车同为一个级别,但是两款车的二手车价格也相差的有些多,如果考虑到性价比的话,我觉得君威各方面都满足了追求经济实惠的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