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款能够满足家庭需求的6座SUV 值得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2 10:36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下,因为家里有老人孩子,有些5座车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所以6座车走进了大家的视线。那么买什么样的6座车好呢?今天给大家介绍猎豹cs9,猎豹cs9是猎豹汽车旗下全新车型,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与猎豹cs10相同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猎豹cs9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相比对手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猎豹cs9车型,2017款1.5L CVT尊贵型,厂家指导价11.68万起。

  外观,cs9的前脸与cs10高度相似,前脸的镀铬装饰件不算少,猎豹的英文字符被镶嵌在中网横条上。下半部分采用大面积的网状设计,配合银色的下护板,显得比较精致。大灯的样子长得不错,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外面还有蓝色的装饰,下方是一条LED日间行车灯,亮度非常高,十分醒目。侧面轮廓流畅饱满,下方的黑色包围体现了一定的suv气质。黑色的C柱和D柱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Cs9采用了万力牌的FLASH AS 028系列轮胎,规格比较高,前后胎均为215/55R18,与之搭配的是一款18英寸五辅铝合金轮圈。车尾设计较为常规,整体造型圆润立体,层次感较强,下方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与前脸有着很好的呼应。尾灯面积很大,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就造型来说与车尾的设计结合的比较好,没有违和感。

  内饰,内饰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是许多年轻人喜欢的配色,中控台最显眼的就是12英寸的大屏幕,结合一些镀铬装饰条,看起来确实很有档次。三辅式的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行车电脑和媒体播放等功能。仪表盘内部采用传统的双圆样式,外圈的轮廓比较优美,中间的显示屏提供了里程与油耗等信息。中控台采用注塑工艺,加入缝线效果,手感偏硬。12英寸的大屏幕是本车最大的亮点,功能上包含了空调控制、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功能之丰富,走在了竞争对手前面。

  空间上,排座椅非常有特色,采用包裹性非常好的一体式设计。第二排座椅比较平直,支持4/6分拆放倒椅背。第三排只有一个座位,旁边是储物格。第一排第二排空间都很不错,只有第三排差些,成年人很难以舒服的姿势乘坐。后备箱空间日常需要足够,座椅放倒后空间更充足。

  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牛基141牛米。

  变速箱,搭载CVT变速箱,拥有模拟的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在切换到手动模式的过程中还有一个运动模式。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猎豹cs9外观和内饰都很不错,空间上虽然第三排略窄小,坐一个孩子还是可以的,动力方面配置一般,但足够日常使用,平时驾驶cs9也很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